close

Snuza Halo

Snuza Halo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227050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♦佩掛於嬰兒尿布上,感應寶寶肚皮起伏
  • ♦呼吸中止15~20秒後,即發出警報聲響
  • ♦Halo進階版有震動喚醒功能,提供更細膩的監控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Snuza Halo

    Snuza 嬰兒動態監測器(Halo進階版)--小寶貝的守護員。

    Snuza 是可攜式嬰兒動態監測器。此款安全方便的監測器,能監測嬰兒的呼吸狀態。

    Snuza 可以夾裝嬰兒的尿布或衣物上,隨時緊隨嬰兒。不需要電線、感應板或是外接電源。

    只需要夾裝、開啟兩個動作,就能馬上安心入睡或做自己手上的事。

    Snuza 能偵測到最輕微的人體動作。如果嬰兒變得虛弱或是每分鐘少於8個動作,就會發出警示。如果持續15秒鐘,Snuza Halo沒有偵測到任何動作,就會開起震動功能以刺激嬰兒反應。若再過5秒鐘,嬰兒仍沒有任何動作,感應器就會發出警報聲。

    國外使用者心得:

    Eleen Gilbert: 我的女兒 Belle,出生30週才850公克。醫生建議我為剛出生的她購買一個動態監測器,於是我立刻購買Snuza,很高興的告訴大家,這是一個在各方面都十分美妙的產品,它看起來很有設計感,在任何情況下,我都沒有遇過一次錯誤訊息。開關按鈕變大了,更方便操控,也更方便給寶寶穿戴。我相信這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只需開啟它,夾在她的尿布,Snuza就會讓我知道她的呼吸狀態是否正常,謝謝你Snuza,從現在起你給了我一雙保護我寶貝的雙手。

    Heather Kitchens, USA : 我希望有更多的兒科醫生/護理人員熟悉你們的產品,以造福無數新生命,它告訴我們四個月大的小孩有嚴重呼吸睡眠暫停的症狀,現在他已經接受治療了,謝謝你Snuza Halo,請告訴我該如何傳播這項美好的發明。


    Melanie Mann, Ca, USA : Snuza救了我朋友寶寶的生命!也因此我買下了它,希望這項產品能夠幫助許多人!

    Darryn Lopez : 我建議將這個產品變成所有新生兒的必需品,超讚的產品!再次地向您跟您的團隊表示感謝。

    安裝方便且有設計感

    讓您安心地做自己的家事或工作!!!

    SABS Design Excellence Award

    一個南非的產品,給了成千上萬的家長和照顧者放心,也贏得了頂級設計大獎-南非標準局(SABS)優秀設計獎主席的年度獎 。

    攜帶方便,產品皆有收納盒可讓您方便收納

    Snuza陪伴著您的寶貝快樂成長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